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设活力团支部,汇聚青春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7-06-08 点击量:

    2017年6月1日晚上,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设活力团支部,汇聚青春正能量”活力团支部比赛在工科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学院团委书记王娜出席。

    进入决赛的六个班级依次进行了ppt展示和才艺表演。其中,14级建筑班别出心裁,采取新闻报道的方式,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将现场采访、个人朗诵、新闻播报等连贯起来,展示了他们对于“一学一做”以及团支部建设的理解。16级工程管理班的集体朗诵和大合唱《歌唱祖国》更是气势磅礴,鼓舞人心。铿锵有力的旋律和高昂嘹亮的歌声令在场观众情绪高涨。16级土木工程一班则是将经典的三句半形式和诗朗诵结合在一起,三句半既结合时事新闻又诙谐引人捧腹,与庄严的诗朗诵相映成趣,充分符合他们严肃不失活泼、活泼包含严肃的班风。参赛班级内容丰富的ppt展示、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一番精彩的展示之后14级建筑班获得一等奖,16级工程管理班、16级土木工程一班获得二等奖,14级城乡规划班、16级土木工程二班、16级城乡规划班获得三等奖。

    随后,柳书记结合当前高校党团工作的背景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阐述了建设活力团支部的意义,并从团组织运行活力、团工作开展能力、个人处事能力三个方面解释了团支部建设的核心。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对党团知识的理解,并祝同学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活力团支部建设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各团支部的活力,展示了各团支部和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团支部在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中的作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