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健我体魄,展我风采

    ——祝贺我院在宁夏大学健美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06-15 点击量:

    2017年6月11日,宁夏大学健美操比赛在宁夏大学怀远校区凌云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健美操大众四级第四名,自选轻器械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成就总是汗水的结晶,每天晚上六点开始排练到八点四十去吃饭,再从九点十分排练到十点三十,健美操每天排练三小时,从未间断。健美操一共八个人,虽然人少,但是大家每天都能够按时到达训练场地,不拖沓,不早退。每天高强度的训练让她们身体疲惫,但是大家对比赛的热情、积极性从未减少过。学办主任王娜老师也经常会去训练的场地看望大家,并不时给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带来温暖的问候。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大家对此次健美操排练充满了信心与斗志。参加此次健美操比赛的同学没有一个是专业培训过的,但是她们的努力,她们的拼劲让她们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优秀的成绩。此次排练是大一干事独立完成的一个比赛,大二的学长学姐只是在旁起到督促作用。通过本次比赛足以证明我院学子的能力不凡!

    有梦想的青春就要努力拼搏!希望此次参加健美操比赛的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一直保持这种积极的状态,也希望我院在校级比赛中越战越勇、屡创佳绩!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