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捷报,一“杯”尽显土水风

    ——土水学子在全区第十届“挑战杯”大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日期:2017-06-15 点击量:

    历时两个月,通过在全校比赛和全区比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之后,我院有三支参赛队伍进入第十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环节,并最终获得了一项特等奖和两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启动之初,学院领导便给予此次赛事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力动员部署各专业优秀学子积极参加。与此同时,学院领导还亲自为学生做赛前会诊,组织老师精心指导,鼓励学生发挥创意、克服困难,拿出最好的作品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在比赛与竞争面前,土水人有的是求实创新,恒心毅力,责任与担当。

    特等奖作品----《宁夏地区生态移民新村绿色建筑技术应用调查及更新设计》

    申 报 者:常 轩、郭 鑫、刘继强、郜英洲、陈辰思、杨 昱

    指导教师:燕宁娜

    作品展示:

    二等奖作品----《银川地区老旧小区居住建筑热舒适度的调查》

    申 报 者:陈辰思、郭 鑫、刘继强、常 轩

    指导教师:王润山

    作品展示:

    二等奖作品----《室外防沙多功能座椅设计》

    申 报 者:王灿 杨成万 苏生保 吴哲 孙浩明 徐明明 罗海林

    马红梅 方琪

    傅天明 黄洁 田瑞

    指导教师:王润山 马小凤

    作品展示:

    十年磨一剑,此次比赛我院学子取得如此佳绩,见证了他们的不凡实力,也是同学们平时的努力和积累的体现,更离不开学院给予的全力支持!土承宏志,水跃未来,愿我院师生共同努力,稳扎稳打,在未来的赛场中更进一步,创造辉煌。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