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热情周到、别出新意,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9-11 点击量:

    2017年9月6日至7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学院领导坚守一线,辅导员和团学干部全力以赴,全院上下热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们,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月5日早上6:40,我院就开始着手准备迎新工作的场地布置。崭新醒目的横幅,摆放整齐的桌椅,细心搭建的顶棚,都在等待17级新生的到来。与以往不同的是,我院今年还别出心裁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可以拍照留念的大型“录取通知书”。这一别出心裁的安排,吸引了许多新生和家长驻足拍照,一些高年级同学也都变成了初来乍到的萌新,重温了一番新生入学的乐趣。迎新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外,学院还制作了精美的迎新手册。手册上详细介绍了新生报名注册的流程,以及学院和团委学生会、社团的基本情况。手册上还印有文萃校区的地图,并标注了餐厅、浴室、知行楼、宿舍楼等关键地址。为了方便同学们了解入学各项事宜,手册上还附有各位领导、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的联系方式。学院官方微信、微博二维码的印制,增强了新生对学院活动的了解。9月6日上午7:00,陆陆续续有一些新生和家长前来指定地点报到注册,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大方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耐心的讲解和热情的态度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月6日和7日下午2:30,在文萃校区知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我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主持。毛明杰院长首先围绕学院办学条件与硬件设施、规范化的内部管理、多样化的本科教学措施、学科建设与科研成果五个方面向各位家长详细介绍。高继明书记热情欢迎新生家长,介绍了自治区的风土人情以及银川市包容开放的城市文化,并就今后学生的发展培养与家长展开交流。柳松洁副书记介绍了从学院到班级到宿舍的管理模式和大一期间严格的管理制度,建议家长加强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在校表现,与学院一同做好学生的培养教育。新生辅导员介绍了2017级新生情况和课余生活等方面的多种活动,使家长对学生的时间安排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家长会的召开为家长和学院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为同学们的全面成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截至9月7日下午三点,我院最后一位新生完成报道注册。下午七点,我院在知行楼三楼阶梯教室组织新生学习了我校校歌,伴随着阵阵歌声,我院的迎新工作也完美落下帷幕。

    在这短短的两天时间里,老师和志愿者用热情的态度和积极的行动感染着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完美的迎新工作体现了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的重视程度,以及我院薪火相传的良好传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将为学院和学校注入新鲜的血液,用自己鲜活的青春让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