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加强消防意识,创建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2017-09-28 点击量:

    2017年9月27日下午,宁夏大学2017年消防知识培训暨演练大会在宁夏大学朔方校区顺利举行。此次大会由宁夏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张启明,宁夏消防大队干事出席,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部分2017级新生参加。

    大会开始,宁夏消防大队干事对大一新生进行了消防知识的宣传与讲解,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的防火常识以及遇到紧急情况的处理办法,着重强调了宿舍、教学楼、图书馆这三地的防火措施以及紧急处理办法。随后,宁夏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张启明用简短的语言简明扼要地概括了校园存在的安全问题,并对其提出了相对应的改进方法。同时,也对学生在宿舍的安全方面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大会最后,新生在消防人员的细心指导下,详细了解了消防器材的名称及功能,并进行了灭火体验。

    此次演练秉承着“创建安全稳定、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的主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暨演练大会的圆满完成,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消防安全的知识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办法,更认识到了消防问题的重要性,同时也为今后学院的安全增添了一道防火墙。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