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流光溢彩联欢夜,心心连“新”齐飞扬

    ——记2017级新生中秋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09 点击量:

    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间的相互交流,10月8日傍晚七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了姗姗来迟的2017级新生国庆中秋联欢活动。

    本次活动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八个班的本科新生参与。各个班级风格迥异,建筑一班的变化舞步,土木一班的热情互动,土木二班的欢乐游戏,交通班的动感音乐,水利水电与农业水利班的水利系大联谊,以及建筑二班和工程管理班的灯红“雪碧”绿。整个中秋联欢活动,以互动游戏为主,在互动游戏之中穿插着歌舞,一首首歌曲描绘着尚显青涩的年华,体验着歌曲带来的过去时光中的心情,闭上眼睛,面向未来。一支支舞蹈彰显着我们的热血与锐气,悦动的舞步,是对于明天的不辜负。意气风发,激扬文字。歌舞中别具风采的游戏活动,如抢凳子,狼人杀,传气球,同心圆,合力筹钱等简单却不落俗套的游戏,使场上的气氛一度热烈非凡。同学们始终激情饱满,或高声喝彩,或参与其中,其乐融融。不知不觉中,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打成一片,最后联欢活动在"友谊万岁"的呼声中,缓缓谢幕,国庆中秋联欢活动就此结束。

    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着青春,用自己的方式去彼此熟悉。此刻,心与心都凝聚在了一起,班与班都交融在了一起。今后,无论日子多么漫长,我们定会砥砺前行,携手共进,让学院在2017级新鲜血液的注入下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