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提高团队意识,加强团队合作

    发布日期:2017-11-06 点击量:

    11月4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素质拓展活动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部负责,土水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

    主持人首先对参与人员进行分组。各组人员在主持人的指导下,围成一个圈,进入自我介绍环节,每位成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认识组内其他成员。接着,各组成员在主持人规定的时间内,合作完成本队队徽设计、队歌选择、队伍名称以及口号创作的任务,并全部参与进行本队队旗的展示。随后,活动进入“坐腿”游戏环节,即前一个人依次坐在后一个人的双腿上,所有人员共同围成一个圈。游戏结束之后,各组进行围圈报数游戏,以最快速度结束的队伍为获胜方。紧接着,活动进入终结游戏,队员围圈背靠背做“坐下起来”游戏。首先是小组参与,接着各小组组成大组进行游戏比赛。本次活动最后,各组队长对本队的队旗再一次作了解说,以及他们对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主持人作了活动进行的意义的解说,并就这次活动作了总结。

    这次活动的举行,不仅让在场的全体成员各自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也加强了各团队之间的集体合作意识,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团队协同合作和队员间相互信任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