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2017迎新晚会火热筹备中

    发布日期:2017-11-11 点击量:

    11月7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7迎新晚会五审在知行楼七楼举行,此次活动由文艺部负责组织,节目审核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节目效果较为理想。本次迎新晚会,2017级新生同学积极参与,高年级同学全力协助,排练了舞蹈、相声、小品、歌曲、器乐演奏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其中舞蹈类节目《侧耳倾听》、大二学姐带领大一新生的优美伞舞《繁花》,更是以婀娜的舞姿展示了中国女子的轻盈优美、载歌载舞之风,也体现了学院女生的阴柔之美。

    11月10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六审在知行楼(工科楼)七楼举行,此次活动由文艺部负责组织,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陶雪梅、胡思斯、蒋宇欢出席节目审核及点评。2017“梦耀土水 烁金流年”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即将如期而至,节目审核也已临近尾声,各班节目排练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本次节目审核,基本确定了迎新晚会节目的数量和顺序,并对节目的细节之处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将于11月19日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