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茫茫人海里,刚好遇见你

    发布日期:2017-11-26 点击量:

    2017年11月25日,宁夏大学五院联谊活动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操场顺利举行。联谊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政法学院、农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五个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五院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全程都是以游戏的形式进行,游戏项目有你是我的眼,命中注定,I need you,心心相印,寻找牛头马面,众里寻他(她)千百度和你的名字,对镜贴花黄以及恰逢花开等,还有剪不断理还乱,密室钥匙和刚好遇见你等终极挑战。活动首先进入参与人员男女一一配对组合环节,随后,配对完成的组合进行游戏抽签环节,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达相应的地点开始游戏。参与人员每完成一个游戏后,就可以在书签上得到相应的印章,并进入下一个游戏的抽签。每个组合至少集齐五个游戏的印章,才能得到相应的活动纪念品,最终进入游戏挑战环节。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闹,游戏有条不紊地进行到底。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促进了五个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而且还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合作,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沟通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