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2017级水电班举行“勿忘国耻”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12-14 点击量:

    12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水利水电班在L楼304召开“勿忘国耻”主题班会,班会由组织委员马海升主持,全体同学与会。

    马海升讲解了播放的的南京大屠杀相关视频,用真实的事例向大家展示民族的耻辱历史,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思考。结合自身实际,部分同学也积极反思,决心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将“不忘国耻,展望未来”结合到自己的人生奋斗中的决心。这也充分表现出了水电班学子“勤学业,爱国家”的追求。

    班会上,许多同学讲述了自己看视频和听讲解的心得,部分同学写下了本次团日活动的心得,同学们积极踊跃,展现了中国大学生应有的爱国情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