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2017级建筑2班举行“警钟长鸣,勿忘国耻”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12-15 点击量:

    2017年12月14日晚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建筑2班主题班会在工科楼522建筑专业教室顺利进行。会议由生活委员江歆琪主持,建筑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首先由江歆琪介绍有关事宜,并宣布班会开始.之后由班长常金鹏介绍国家公祭日的由来与意义,并带领同学回顾1937年12月13日由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在南京进行长达六周的暴行。接下来团支书李艳及苏越深沉地朗读了文章《南京大屠杀,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同学们感受到了侵略者的丧心病狂,为遇难者哀痛着。最后文体委员王刚和学习委员朱新欣带领全体同学诵读《和平宣言》,并由生活委员对此次班会进行点评。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意识到一个国家必须强大起来才会避免再次发生这种事情,因为落后所以才会处于挨打的被动局面,如果想要断绝这种事情的出现那么就必须成为真正的强国,同时也意识到了要铭记国耻,并在正视历史的同时要提高自我的爱国意识,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思想的优秀青年。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