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团委学生会述职测评报告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1 点击量:

    2017年12月20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知行楼三阶隆重举行了2017学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测评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蒋宇欢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陶雪梅老师、何进宇老师、马小凤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7名主席团成员以及来自14个部门的代表进行了述职报告,对于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反思,通过述职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

    本次述职报告会展示了本学期学院团学工作的亮点:迎新晚会关注度显著提升,团学制度具体化、规范化落实有力,特色活动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新媒体宣传平台屡传佳绩,“第二课堂”育人作用效果明显等。同时,本次述职测评报告会也总结了团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活动创新、部门间的沟通合作、细节问题等方面做出了反思,对下学期的团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柳松洁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干部努力工作的感谢。她还指出,述职测评报告会属我院团学工作首创,对规范团学工作有着深远的意义。她还说,本学期我院在多个领域的团学工作都在全校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同时她也对团学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她表示团学干部应该具备“自律、自愈、自燃”的品质。她还表示,接下来的寒假,学院将进一步改善学生活动条件,对学生公寓活动室、团学办公室、报告厅等进行改造装修,一个崭新的团学工作环境将呈现在大家眼前。

    本次述职测评报告会有利于提高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增强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更好地提高学生干部的领导能力,打造“一流”团学组织,推进“一流”学院建设。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