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办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寒假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0 点击量:

    为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宿舍安全,根据学校学院的要求,1月19日下午,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学生离校前的宿舍卫生、用电、防火、防盗、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一系列安全问题。年级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已离校学生宿舍的门窗、电源等关断情况。针对部分因为科研与学习安排申请留校的学生,年级辅导员还专门提醒他们要注意用电安全、禁用违章电器,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规律作息,如遇到突发情况,及时联系学院值班老师。

    节假日前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是学生工作办公室的一项常规管理工作,也是切实将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的一项有力措施。工作的组织开展,有力地保证了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也提高了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