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3-05 点击量:

    2018年3月3-4日,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文萃校区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团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团学负责老师蒋宇欢、主席团、部长团、部分部门干事参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斌主持。

    会议开始,蒋宇欢肯定了上学期团学工作的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在新学期中,团学各部门要重视部门建设,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发挥学生组织的作用。同时,他就新学期中将开展的各类活动提出了的要求,要求团学活动实现“前期准备-活动进行-活动总结归档”全过程管理,实现团学活动的程序化、规范化,力争为同学们开展更丰富、更有意义的活动。

    随后,张斌宣读了团委学生会人员变动与部门职责调整的决定,并对2017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综合考核优秀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他希望,在新学期中,各部门能相互携手配合,努力开创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会议,使学院团委学生会各成员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为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