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办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8 点击量:

    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工作,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为同学们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3月7日中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学生的违章电器、寝室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严查了宿舍内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现象。经过学院领导的带领检查,男女宿舍整体情况较好,未发现违规现象。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假期的生活情况、毕业班学生论文的完成情况和就业情况。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