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燃起我的梦

    发布日期:2018-03-15 点击量:

    2018年3月14日下午2点,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

    纪录片里飞驰的“复兴号”列车、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玛旁雍错上迁徙的羚羊……一帧帧的画面组成了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家国画卷。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真实写照尽显家国情怀。从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到筑起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再到细致做好入户工作的健康管理员和保家卫国的威武之师。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厉害了,我的国!》,不仅厉害了我们的国,更是厉害了我们的党,厉害了我们的人民。这部纪录片,我们既是看客,也是这部影片的“主角”,更是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个体,这带给了我们每个人前所未有的国家自豪感。影片结束我们全体观影党员进行合影留念,共同见证祖国的强大。我为身为中华民族一员而自豪,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