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篮球比赛,尽展体育风采

    发布日期:2018-03-19 点击量:

    2018年3月18日早晨,宁夏大学土水学院篮球队与中卫校区篮球队在文萃校区篮球场进行了激烈的篮球对决。

    大家虽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学,但在篮球场上却是你追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鼓励下,经过艰苦努力,最终土水篮球队获得胜利。

    同日下午,同一地点,土水学院篮球队又与新华学院篮球队进行了另一场对决。也许是早晨的比赛使土水学院的运动员消耗体力太大,开场很多队员就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但他们没有放弃,依然以最好的状态迎战。

    场外的观众也许看出了他们的疲惫,呐喊声一波高过一波。虽然他们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但他们勇于应战、顽强拼搏的精神依旧感动着我们。相信你们是最棒的,你们输掉的是比赛,赢得的是钦佩。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燃起了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也体现了我校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办学精神。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