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本科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4-02 点击量:

    为深入查找基层党支部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加强组织成员的作风建设。2018年4月1日晚19:00,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本科党支部于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土木本科党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两人请假。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宇欢主持。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王瑞同志从支部的基本组成及管理架构、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和应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预备党员发展工作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支部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对2017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党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讨论和研究。

    接着组织委员梁东成同志宣读了2018年土木本科党支部理论学习的安排计划,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全国两会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两会精神、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校庆60周年、五四精神等十个方面对2018年党支部理论学习任务进行了部署。

    最后,蒋宇欢书记对党支部换届以来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告诫党员同志要学制度、守规矩,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避免此类错误再次发生。除外,蒋宇欢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他指出:党组织部组织生活会应自始至终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进一步增强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把各项工作继续向前推进,促进学院事业新发展,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