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04 点击量: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日前闭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高校的众多学生参加了此次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喜获佳绩,周立凯、刘文婷、李娜获数学专业类三等奖,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郑明明、王进、李佳文,化工学院胡秉蔚获非数学专业类三等奖。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这光彩的背后是学生们默默的付出,众多个日日夜夜的拼搏,是学习过程中不骄不躁,扎实努力的结果。当然这也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导和运筹帷幄。本次比赛旨在促进我国高校数学教育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选拔数学创新人才,增强广大学子的创新能力。

    最后,再次祝贺我院和兄弟学院获奖的同学,并希望这些同学再创辉煌,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新要求,新气象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