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学生党的十九大应知应会理论考试

    发布日期:2018-04-04 点击量:

    2018年3月27日中午,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讨论,学院党委结合学习进度,组织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知识应知应会理论考试。考试在文萃校区知行楼三楼阶梯教室顺利进行。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试卷共有单选、多选和填空三种题型,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方方面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理论考试分为两场进行,参加考试的全体学生党员神情专注,凭借日常学习掌握的知识点,认真作答。全院共名党员参加了考试,平均成绩62.93分。

    本次考试旨在检验学生党员近期理论学习成果,提高党员思想觉悟。通过这次考试,学生党员既能查缺补漏,又能了解自己理论知识短板,从根本上防范思想懈怠危险。此次考试实现了以考亮学、以考比学、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生党员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学习,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下一条:新要求,新气象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