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本科党支部开展“五四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5-05 点击量:

    为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党员理论素养,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使青年党员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2018年5月3日晚19:00,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本科党支部于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如期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学习五四精神,青年是用来奋斗的”主题活动。土木本科党支部成员及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大家先后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林俊德:工作到生命最后一刻”以及“2018年南海海域阅兵”三部视频。从北大学子高呼“团结起来,振兴中华!”,到林俊德院士为祖国科研事业舍生忘死,再到伟大的人民海军劈波斩浪,保家卫国,党员同志们从中学习到不同岗位的人们如何努力践行“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五四精神”。

    接着,党支部副书记王瑞就《新党章》和十九大的有关内容对积极分子和本期的发展对象进行了随机提问,这种形式有利于督促支部党员同志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好地领略其中的精髓。

    会议最后,组织委员梁东成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出总结,并呼吁各党员同志:青年是用来奋斗的,青年兴则国家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应珍惜大学期间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向身边优秀同志学习。本次“五四精神”组织生活会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