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纪念马克思诞辰·学习习近平主席讲话

    发布日期:2018-05-06 点击量:

    2018年5月5日上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9期青马班成员在文萃校区知行楼五楼会议室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

    习近平主席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新时代,共产党人仍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学习,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马克思主义作为我党指导思想的重要意义,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我们,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传承“五四”爱国奉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