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体育赛事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09 点击量:

    为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校园体育文化节,提高学院学生参加体育赛事的积极性,5月8日中午,学院在知行楼505会议室举行了体育赛事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学办主任王娜、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体育部全体成员以及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负责老师蒋宇欢主持。

    会议开始,王娜老师向全体出席会议人员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紧接着,柳松洁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体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运动员的努力和拼搏,同时,也与学院对学生在体育活动上的关注和支持密不可分。然后,她以自己和身边人为例说明了体育运动给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并动员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赛事,以自己的兴趣爱好为出发点,多锻炼,多运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会议最后,柳松洁也对学院在各种体育赛事工作上的不足做了总结,要求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要在即将到来的体育文化节上做好工作安排,确保各种活动的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充分展现了学院对体育建设的重视,以及对运动员的关心。为团委学生会在即将到来的体育文化节的工作上明确了方向,也给运动员打了一剂强心针。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