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心理情景剧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8 点击量:

    2018年5月17日18:30,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演绎青春,触动心灵”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知行楼三阶教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学办主任王娜,17级辅导员蒋宇欢出席了此次大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为参赛选手宣读比赛规则。第一个出场的是农业水利班的《韶华》,身着汉服的主人公韩璐从同学们对于汉服的不理解,到一起携手班上的媛媛和阿杰同学共同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的精彩故事。短短的9分钟,《韶华》为同学们展现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文化和美德,增强了民族文化自豪感。工程管理班的《爱情N次方》通过几种不同的爱情故事来表现当代学生对爱情的不同态度,展现大学生活里不同的人不同的心理历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涅槃》,此剧以任逸帆生活和学习的前后变化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大学堕落生到优秀大学生的精彩转换,向同学们传播了正能量,也表明了大学生活的真正意义。

    最终,土木工程一班《涅槃》斩获一等奖,建筑一班《跨过去,就是一片天》以总分第二名荣获二等奖,其他班分别获得三等奖、优秀奖。

    赛后,评委老师分别做出了点评。高书记指出虽然各个班情景剧的成熟度不同,层次有些不同,选取的材料方向不一,但是都客观地表达了即将作为大二的2017级同学们的思想的转变。蒋宇欢和王娜老师也积极肯定同学们的表演和为此次情景剧所付出的努力,从生活、学习、活动等方面,整体表扬了17级同学在各方面的进步。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表现出了同学们的创作才能和表演才能,同时也激发和培养了同学们对于情景剧的兴趣和爱好。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