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两会 知国策

    发布日期:2018-05-23 点击量:

    2018年5月22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场讲座在知行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报告题目为“聚焦两会,全面贯彻两会精神”,报告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老师。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第九期青马班学院参加了此次报告。

    报告之初,柳松洁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两会热点”,分别列举蓝天保卫战、加快解决煤污染、海绵城市、中兴事件、科技创新、城镇失业率、双创升级版、人工智能等。紧接着,带领同学们学习了2018年十大热点:健康中国、就业问题、一带一路、环境问题、脱贫攻坚、人工智能、地产调控、户籍改革、食品安全、社会保障等内容。柳松洁老师通过热点词和关键词的解读,帮助同学们认识当前国情,把握当前国策的主线条,从而明确自己身负的责任和担当。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做到关心国家大事,胸怀国家,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对我国当前的现状和未来有进一步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