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支部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量:

     

    2019年11月14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本科党支部在学生公寓15号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土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总共二十章,由王娅茹、黄爽、吴巧智三位同志每人一部分带领大家学习。首先,由王娅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纲要的开头部分,就从绪论到第七章的内容,王娅茹同志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然后王娅茹同志又从形成背景到成果的形成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接着黄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第七章到第十四章的内容。从“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开始,主要讲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等内容。

     

     

    然后吴巧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纲要剩余的部分,主要是第十五章到第二十章的内容,主要从军队建设,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最后由魏朝杰、张涛、马丰元三位同志就《论述摘编》第十章内容做了自学发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