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开展大学生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2019年11月18日晚,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了大学生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国防生之家开展,讲师为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万愉快出席了本次活动,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柳松洁副书记首先以“网络安全”为题,提出大学生在校园中应该谨防网络诈骗以及网贷,并向2019级新生普及向大学生网贷本身便是违法的行为,希望2019级学生不要落入陷阱。

     

     

    除了“网络安全”,柳松洁副书记还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以及“禁毒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各种实例让2019级学生对保护自身安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在讲座结束之际,柳松洁副书记以温水煮青蛙的故事警示同学们不要沉迷于手机,而要过上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到了学院领导对2019级学生的关怀,并用激烈的掌声来凸显他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