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文明宿舍创建之宿舍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1 点击量:

     

    2019年11月30日下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文明宿舍创建之宿舍团建”活动于文萃校区操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生活心理部承办,土水学院部分宿舍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宿舍为小组进行,进行游戏“不倒森林”、“爱的魔力转圈圈”和“吹气球传纸杯”三项游戏,所有游戏得分相加,按照分数由高到低排出前五名。在激烈的游戏比拼中,各个宿舍齐心协力,表现精彩纷呈,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信任感、安全感、认同感以及荣誉感,所有人受益匪浅。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