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团委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点击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在七十周年庆之际,应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为更好的激发大学生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30日——12月2日,开展了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深刻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漫长旅程,同时展望祖国美好的未来。

     

     

    本次活动中,2018级全体人员,由团总支书组织,共分为两队,于知行楼三阶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此次团日活动,摒弃了以往枯燥形式,以观影的方式,让大家融入到此次团日活动中,也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活动目的。

     

    2019级土木工程1班团支部,推陈出新,首先,团支书以大展板的形式展示了有关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事件,并向大家进行详细解说相关内容。而后采用分组比赛的形式,每组通过自己的想法,制作海报,并全组上台向全班同学讲解。

     

     

    回顾七十周年前的历史,那些英雄伟人用自己的毅力捍卫祖国。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要经受锻炼,增长才干,要努力在新时代中闯新路,创新业,不断开辟新天地,展望新未来。争做一名合格的祖国后卫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