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宁夏大学土水学院与宁夏第一建筑公司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12 点击量:

    7月6日上午,宁夏大学土水学院与宁夏第一建筑公司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学院院长毛明杰,副院长刘海峰等我院领导及第一建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克宁等相关领导班子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毛院长对我院概况进行介绍,指出学院以“应用为根,创新为魂”作为人才培养的教育理念。注重加强培养学生的工程素质,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调动企业力量,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这次与宁夏第一建筑公司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也是以此为出发点,充分发挥企业和学院各自的优势,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

    接着,宁夏第一建筑公司总经理苏克宁对公司概况进行介绍,表示公司愿意为学生的工程实践提供训练基地,使学生能够真正参与到施工现场中进行实习,在学校和施工现场不同的教育环境中使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总体素质得到全面提升。同时,希望利用学院的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解决工程实际问题,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合作起点,在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共同努力,做出成效。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