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平台

    江 亿

    发布日期:2018-05-11 点击量:

    江亿:男,汉族,1952年4月出生于北京市,中国人工环境工程学科的倡导者之一,建筑暖通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2001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2005年担任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主任;2009年研发的“适用于西部干燥地区的间接蒸发冷水机”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主要从事人工环境工程基础理论、基础方法的建立和发展,建筑热环境动态分析,城市热网工程的改造、调节与控制。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建设部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

    上一条:王小东
    下一条:张建云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