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学 习 安 排

    发布日期:2013-04-18 点击量:

    党的十八大开幕至闭幕期间。主要是组织广大师生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会的实况转播;收看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围绕会议主题、深入讨论的实况转播;认真学习报刊上刊载有关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

    党的十八大闭幕至今年年底。主要是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文件的基础上,采取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报告会、专题讲座和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各党支部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这一主题,认真做到“五个一”:即开展一次学习活动、上好一堂专题党课、组织一场思想讨论、写好一篇心得体会、上交一份书面总结。各学院、处室、校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客观总结好今年的工作任务,又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2013年上半年。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重要任务,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措施,切实为金华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