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坚定信心跟党走

    发布日期:2017-11-01 点击量:

     

    为了让党员们坚定自己的信念,抓好预备党员的日常管理。5月9日,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萃校区工科楼三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以及全体第五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http://tmsl.nxu.edu.cn/__local/2/55/86/E5FE5E3FCAC886C40B049F9EAF8_BC45063D_17E73.jpg

    本次开班仪式在柳书记对同学们恳切的致辞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认真对待此次党课学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二、身为预备党员,要树立正气,敢于说话,加强自身对相关知识的学习。三、树起党员标杆、要有号召力、影响力,发挥自身的模范作用。党员最基本的标准就是党章,因此预备党员们要时刻反思自己,检讨自己,取长补短,监督自己并观察发现下一批优秀党员。柳书记对同学们的教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随后,本期发展对象共同观看了有关榜样的视频。本次开班仪式到此结束! 

    http://tmsl.nxu.edu.cn/__local/C/00/7E/B60E7B6722D741D86730A46F2BC_A179D0DE_1B613.jpg

    本次开班仪式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争做优秀预备党员的积极性,更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正确的方向。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才能一点一点的靠近党组织!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