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新起点,新方向

    发布日期:2017-11-01 点击量: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召开

    2017年5月5日中午12点30分,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工科楼三阶教室顺利举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团委书记王娜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青马班成员出席本次仪式,本次仪式由兼职辅导员惠迎新老师主持。 

    14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惠迎新老师宣布本次128名入党积极分子和46名青马班同学为期15天的培训到此结束,并由王娜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奖,紧接着分别由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王燕、优秀青马班学生孙静发言,“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党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志向”、“将青马的力量带到同学中去,思想先行、行动先做”。

    18   16

    他们慷慨激扬的发言赢得掌声不断。最后,柳松洁书记作出总结,柳书记首先对本次顺利结业的同学表达祝贺,并对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作出以下四点要求:一、加强对党的基础知识学深学透,二、遵守党纪国法校规校纪,三、坚持与不良现象作斗争,四、加强第二课堂的学习,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17   15

    本次培训班顺利结束,但这并不是取得成功的终点,而是迈向成功的起点,希望我院的党风、学风建设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下一条:开好头走好路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