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土水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7-11-01 点击量:

    为加强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强化学风建设、全面了解学院学生住宿环境,2017年3月2日16时,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党委副书记柳松洁携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对学院的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走访。

    http://tmsl.nxu.edu.cn/__local/6/96/B1/D84CB9471F16BD83E52D2F3C212_D761563D_18ADC.jpg,http://tmsl.nxu.edu.cn/__local/5/E1/1F/AC5DE5B0275B4308FF63AC686B2_58F16F3D_166A5.jpg

    走访从学院男生宿舍六楼开始向下逐层进行。在检查的过程中,高书记和柳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各年级的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上是否有困难,聆听了毕业生的未来计划和就业情况并对个别宿舍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正。随后,各位老师对女生宿舍进行了抽查。女生宿舍整体干净整洁,学习与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有着良好的学习环境。老师们对此大加赞赏,并提出男女宿舍应加强交流,共同建设良好的宿舍环境,进而加强学风建设。最后,高书记分别询问了15号楼与21号楼的宿舍管理人员与保洁人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日常情况并对她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

    http://tmsl.nxu.edu.cn/__local/4/B7/FC/C1D49758240BBA3A34031695807_EC4F1B19_1B62F.jpg,http://tmsl.nxu.edu.cn/__local/A/59/78/9EA3E4AFBC6A22080CE5158E9AD_10D55444_16D20.jpg

    走访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生活学习的关心,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和卫生环境对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环境,共同积极地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为创建一流学院、改进学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