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做有党性人

    发布日期:2017-11-01 点击量: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青马班的同学对十八大会议内容的了解、对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的切身感悟。2017年4月21日下午六点半,党课第五讲----“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工科楼三阶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为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青马班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党课。

    19 20 21

    在党课还未正式开始前,柳松洁副书记为同学们介绍高继明书记,书记和蔼充满幽默的问好让大家感到无比亲切。六点三十分,党课正式开始,高继明书记主要从从严治党的思想之源、全面从严治党两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实现中国梦”接着高继明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推进的六个全面:以思想建党为根本、以从严治党为重点、以执政骨干为关键、以改进作风为突破、以反腐肃贪为要务、以制度治党为保障为大家作出了全面讲解,为大家普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内容和精神,之后高继明书记结合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对反腐问题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和传达,“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反腐一直在路上”高继明书记宣读着习近平总书记的会议内容,台下响起雷鸣般掌声。最后高继明书记指出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从思想上入党,担起自己的责任。

    党课结束之前,柳松洁副书记对高书记所讲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高继明书记的感谢。柳松洁副书记对大家作出要求,做一个有党性的人,为创建西部一流大学、一流学院做出贡献。历时两个小时的党课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做一个有党性的人的决心。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