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土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01-12 点击量:

    召开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为此,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于1月11日在文萃校区知行楼五楼会议室顺利开展。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王瑞主持。

    会上通过了土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关于“九个方面”问题的自查情况及整改措施,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支部内成员对其做了补充,这有效地宣传了党的主张,贯彻了党的决定,有利于党支部更好的发展。

    接着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根据日常表现,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开展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随后组织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不断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更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