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青马班第二讲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04-28 点击量:

    2018年4月27日下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二课在文萃校区知行楼五楼会议室顺利进行。此次培训由院学生会前任主席郜英洲主讲,第九期青马班班主任蒋宇欢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李鹏昊主持。

    首先,郜英洲围绕“你为什么要成为学生干部,你认为学生干部真的是干部吗,你认为什么是学生干部”等三个问题进行了讲解,接着为大家播放了有关采访学生干部的视频,郜英洲还分享了自己从面试学生会失败到最终成为一名学生会主席的经历,并以自己的经验详细介绍了组织活动的流程。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热爱工作,耐心为同学服务,做勇于创新的优秀学生干部。

    本次培训有助于学生干部了解并掌握基本工作技巧,使学生干部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服务同学、服务学院,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为学院、学校发展助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