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学马克思主义,展新青年风采

    发布日期:2018-04-26 点击量:

    2018年4月25日下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知行楼五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出席并发表讲话,党支部书记、年级主任参加开班仪式,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主持。

    在党委副书记柳松洁的主持下,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活动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柳松洁介绍了出席本次“青马班”的学院领导、各系党支部书记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90名同学,并向各位参与学员讲解本次“青马班”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紧接着,由团委书记蒋宇欢对第九期“青马班”培训内容以及考勤评优方式进行介绍,并提出学习要求。之后,由“青马班”学生代表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郭周岚发言,所有学员将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不断提高青年学生政治素质,带动更多同学进步的表率作用。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重要讲话,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当代优秀青年。二是要求各位参训学员要求自己,对马克思主义青年化的学习要深入透彻。三是希望各位参训学员学以致用,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引导更多青年进一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核心,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随着高继明书记的讲话结束,开班仪式正式落下帷幕。然后高继明书记为本次“青马班”培训上了开班以来的第一课,带领培训学员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课堂上,高继明书记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新时代中国发展目标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发展战略,并且将我国科技上取得的令世界瞩目的成绩形象生动的为大家展示出来,还讲述了十九大中谈论的教育及青年问题,令大家作为一个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更使作为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受培训者,知道了自己肩负的沉重的历史使命,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培训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坚定了广大参训人员对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的决心,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所肩负的使命。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二节课将于4月27日下午进行,期待大家的到来。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