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党的事业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7-11-22 点击量:

    2017年11月21日中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联系人培训报告会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顺利进行。此次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松洁老师主讲,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及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入党联系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柳松洁首先提出了入党联系人的重要性,并且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流程以及对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紧接着柳松洁解说了入党联系人的基本工作,带领着大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讲述了怎样确定与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提出与发展材料的准备,学年工作计划及发展计划。她还重点提出入党联系人要加强与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应做到“一心”“两下”“三不”“四性”“五到”。最后,她简要地介绍了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强调了要对党员,预备党员的生活和学习等进行评估,要求他们做到能真正地将为班级做贡献,为学院做贡献的优秀同学发展起来。

    这次培训有利于学院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完善学院党员发展机制,对充分了解和考察有意愿加入党组织同学情况,提高党员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下一条:做有党性人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