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二十期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3-03-27 点击量: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培训计划

    一、日程安排

    培训班从2013年3月27日开始,至4月17日结束,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进行相关理论学习辅导实践。

    二、培训方式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辅导、个人学习、观看录像、分组讨论、大会交流、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进行。

    三、培训考核

    (一)参加培训人员每人撰写1000字以上的学习体会,该学习体会占总考核成绩的10%。

    (二) 监督落实各培训人员的考勤,考勤情况占总考核成绩的20%。

    (三)理论考试,以卷面考核为主,该考试分数占总考核成绩的70%。

    (四)总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四、具体要求

    (一)各组组长要认真负责组织学员听课、看录像、自学和讨论,并严格考勤。

    (二)参加培训的学员要集中精力,做好笔记,遵守纪律,无特殊情况不准请假。无故不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旷课二次以上者,按自动退学处理。请假三次以上者,均按不能结业处理。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3年3月25日

    具体安排请查看附件。

    上一条:党课培训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