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术报告>>正文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李明君教授来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22 点击量:

    2018年11月19日至21日,应我院邀请,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李明君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本次学术交流内容丰富,为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举行了学术报告,参观指导了学院实验室,并与我院混凝土材料研究方向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21日下午,李明君教授做了题为“超高性能混凝土研究与探讨”专题学术报告,我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李教授的报告从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和研究进展三个方面对超高性能混凝土的研发及工程应用做了详细讲解,通过对美国、日本、法国和台湾材料研发和典型工程案例的分析,深入浅出地阐释了超高性能混凝土的研发进展。李教授严谨治学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学术态度给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与会师生和李教授就混凝土材料的研究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

    访问期间,我院院长毛明杰、副院长刘海峰等与李明君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毛明杰院长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学生交流,开展更深入的学术合作,为进一步提升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科学研究提供支持。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