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交流合作>>国际合作>>正文

    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代表团拜访埃及本哈大学

    发布日期:2018-04-24 点击量:

    11月23日,宁夏科技厅巡视员张新君带领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代表团一行应邀拜访埃及本哈大学。本哈大学校长赛义德·凯迪教授出席座谈会,并与宁夏大学签署了关于科研交流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共建联合项目(联合实验室、联合会议培训等)、学术信息及资料的共享与人员交流等方面商谈合作。

    赛义德·凯迪校长首先对代表团一行远道而来拜访表示欢迎,他说今年9月份他前往中国银川参加了2017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本哈大学高度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本哈大学与中国高校合作关系发展迅速,先后与武汉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期待在中阿技术转移中心推动下与宁夏大学的科研交流合作。张新君巡视员简要介绍了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在助推中国-埃及科技交流合作方面工作情况,指出本次代表团出访的重要任务除了组织中方企业、大学参加第四届埃及开罗国际创新展外,就是要加深与埃及相关合作机构的工作对接,已经与埃及方面组织了食品与医疗健康、农业节水灌溉、电子信息技术3场对接会。希望埃及本哈大学与中国宁夏大学的科研交流合作成为中埃间高校合作典范,推动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

    埃及本哈大学校长赛义德·凯迪与宁夏大学副校长田军仓签署合作备忘录

    本哈大学位于埃及盖勒尤卜省首府城市本哈,该校成立于1976年,前身是本哈宰加济格大学的一个分支。目前,本哈大学下设工程学院、医学院、农学院等15个学院,拥有教职工5000名,在校生6.5万人,是埃及排名前四的公立综合性大学。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