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校庆专栏>>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庆祝建院60周年

    发布日期:2018-09-17 点击量:

    2018年9月15日下午,知行楼前,人影绰绰,校友回归,真情流露,畅诉情谊,满怀温暖,共同庆祝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60华诞。学院于文萃校区国防生之家举行了建院60周年庆祝大会。

    出席本次庆祝大会的有学院现任领导,学院历任退休老领导任天林、田军仓、何风军、王蔚书、宋建夏、姚青云,退休老教师毕先、孙庆合、赵素珍,长安大学公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田新民。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宁夏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吴学谦、天津市农业科学院/南开大学教授许向路、深圳大学教授武春江、银川宏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哈丽琼、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东升、总经理苏克宁,宁夏共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展眉、国网电力公司宁夏分公司后勤处主任苏震等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以及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庆祝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主持。

    会议伊始观看的院庆宣传片,勾起了大家对学院发展历程的回忆,发展成绩的展示让大家感到欣慰和自豪。

    随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毛明杰发表致辞,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海内外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向包括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在内的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节日的祝福。毛明杰介绍了学院近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六十年来,学院已经成为办学层次齐全、专业设置完备,群贤荟萃、桃李满园的知识殿堂。

    院长毛明杰介绍学院近年建设发展取得成果

    在庆祝大会上农田水利工程78级校友马琼宣读了贺信,农田水利工程78级校友许向路、学院教师代表金宝宏、学生代表郜英洲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福。

    校友代表农田水利工程78级马琼宣读贺信

    校友代表农田水利工程78级许向路致辞

    学院教师代表金宝宏代表致辞

    学生代表郜英洲致辞

    之后,学院校友代表银川宏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哈利琼向学院进行捐赠,哈利琼个人捐赠五万元,毛明杰院长接受了校友捐赠。

    学院校友代表哈利琼向学院进行捐赠

    大会最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宣读了《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院60周年表彰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宣读表彰决定

    全达人等16名学院历任党政主要领导同志、王凤霞等21名退休老教师,马彩霞等16名从教30年以上的在职教师获得“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院60周年纪念奖”,党委书记高继明、院长毛明杰向退休老领导、退休老教师、从教30年以上的在职教师颁发了纪念奖牌。

    高继明向退休老领导颁发纪念奖牌

    高继明向退休老领导颁发纪念奖牌

    毛明杰向退休老教师颁发纪念奖牌

    毛明杰向退休老教师颁发纪念奖牌

    高继明、毛明杰向从教30年以上的在职教师颁发纪念奖牌

    高继明、毛明杰向从教30年以上的在职教师颁发纪念奖牌

    庆祝大会前,学院向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校友赠送了建院六十周年画册,并组织了老领导座谈会和四个系校友、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全体校友、教师及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老领导座谈会

    老领导座谈会

    水利系座谈合影

    土木系座谈合影

    交通工管系座谈合影

    建筑城规系座谈合影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