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体育达人”挑战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5 点击量:

    2017年11月29日,宁夏大学“体育达人”挑战赛在怀远校区顺利开展,我院共有15人参加,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挑战赛共有“速度达人” “力量达人” “球类达人” “耐力达人”四个环节,包含速度跳绳、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等11个项目。在“速度达人”环节中,同学们各展所长,尽享速度的激情,其中林依婷(女)在一分钟仰卧起坐中获得第三名。杨永林(男)和马玉(男)在“力量达人”环节的深蹲中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七名。“球类达人”分为一分钟投篮、一分钟颠球及羽毛球定点发球,考验技巧的同时又充满趣味。冯国庆(男)在投篮中获得第七名。“耐力达人”包括定点折返跑和肺活量比拼,其中,马瑞(男)在折返跑中获得第六名,海兵兵(男)在肺活量比拼中获得第三名。

    本次体育达人挑战赛的开展,不仅表现出我院学子敢于面对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精神和勇气,也体现了他们积极为学院争取荣誉的高度责任感。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