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慰问老人暨纪念一二·九运动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12-11 点击量:

    为纪念 “一二·九”爱国运动,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陶冶爱国情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12月9日上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社团实践部一行来到银川市西夏区夕阳红老年公寓,倾听和学习老人们讲述当年的革命事迹以及爱国行动。

    阳光洒满了敬老院的角角落落,虽然天气寒冷,仍有不少老人们出来晒太阳。同学们在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完卫生后,一起来到院子里听老人们讲当年的事迹。老人们和同学们围成一排,院子里充满了欢笑声与交谈声。有一位奶奶,曾是革命军人,给同学们讲述了当年的光荣事迹。或许是因为曾经是军人,奶奶总是照顾着身边的人,关爱着遇到问题的爷爷奶奶们。在同学们与老人们交谈的期间,总是能听到有爷爷奶奶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老一辈的努力,就没有我们的今天。

    通过此次与老人们的交谈,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要努力将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的爱国行动,学习革命前辈追求真理、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奉献,开拓进取,提供一己之力,让祖国更加美好!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