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青年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7-11-27 点击量:

    2017年11月26日晚,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讲座在文萃校区国防生之家顺利举行。讲座由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毛升老师主讲,学院2017级年级主任蒋宇欢老师主持。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2014级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毛升老师以十九大中习主席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开头,对此番寄语进行了解读,传达了十九大对青年一代的期望与要求。接着,毛升老师从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充分的说明,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为基础,结合中国历史性变革与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思想和基本方略、主要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每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以总书记的崇高境界落实十九大精神八个大的方面向同学们充分分析和展现了十九大的精神。最后,毛升老师分别从国内和国外两个视角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的发展,结合十个历史成就,四个伟大,两个奋斗目标等多个方面充分说明了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

    此次讲座让青年大学生充分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向青年大学生传达了国家的期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