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新征程号角已然吹响,土水学习永远跟党走

    发布日期:2017-11-30 点击量:

    2017年11月29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知行楼三阶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报告会。辅导员陶雪梅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各团支部的15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35个团支部书记分别从活动的策划与筹备、实施过程、效果与结果等方面对本次“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情况汇报。35个团支部分别利用课余时间召集班上的团员学生以观看十九大视频、进行知识竞赛、读书会、演讲、学党歌、座谈会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了本次活动。其中,16级工程管理班全体成员在本次报告会上走上讲台,为我们展示了通过本次活动学到的党歌《强军战歌》。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一改以往僵化的宣讲形式,形式各异的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党章修正案的意义所在。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将其理论应用于实践当中,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当代大学生;更有利于大家对我党保持充分信心,自觉、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