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2016级团总支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7 点击量:

    2016级工程管理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第一项是团支书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大家齐声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了了解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的学习程度,第二项活动为团支书知识竞答,并对学习深刻的共青团员给予奖励。大家怀着饱满的热情一起学习党歌《强军战歌》,慷慨激昂的歌声体现出他们的雄心壮志,对祖国的热爱。

     

    2016级建筑学团支部。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主题团日活动,以趣味问答为载体,深入浅出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团支部全体成员都参与进来,并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团日活动的末尾阶段,团支书号召大家要充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这种精神贯彻到自己的日常学习生活中来,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发扬自己所学到的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6级城乡规划团支部。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团支书给大家做关于党的十九大的知识普及。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中党章的修改部分,党的十九大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第二部分由全支部同学逐次发言,讲述自己在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学习情况。

    团支书总结到,在今后支部里同学要多关注党团的活动,要多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团日活动,不断提升自我。

     

     

    2016级交通工程团支部。团支部开展了以“观看党的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整个活动有序而高效地展开,活动过程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观看党的十九大视频、第二部分为团支书作简要讲评、第三部分为同学们就党的十九大感受自由交流。

    通过这一次的团日活动,不仅进一步的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也交流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的认识及见解,同时应和着土水学院的理念,将宁夏大学的办学宗旨深深根至于每一位同学心中。成为“学习党的十九大,我是先锋手”的第一步,我们已经有足够的自信做好,畅想美好的未来就在不远的前方。

     

    2016级农业水利团支部。本次活动团支书和班长负责组织。座谈会上,支部成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展开激烈讨论,并选派代表总结发言,通过此次座谈会,支部成员们深入讨论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相关人物的精神,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体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每个人都体会到了共产党员的真正意义,明白了共产党人身上的重担,感叹之余,更要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从他们中受到鼓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2016级水利水电团支部。活动以演讲的形式展开,由团支书主持,32名团员共同参加了这次活动。

    吴媛,肖开提﹒阿不都米吉提等同学分别进行演讲,分别谈了青年对中国的影响,青年强则国强,告诉大家要时刻鞭策自己,不断进步,认识更好的自己和从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学习讲如何跟党走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2016级土木工程二班团支部。本次活动的形式是组织一次“关于党的十九大的知识竞赛”,竞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各宿舍的PPT讲解,由宿舍代表讲解本宿舍选择的专题,并有评委进行内容和讲解人的精神面貌,对内容的熟悉程度,进行打分。第二部分是以宿舍为单位做试题。最后总分由:考勤、PPT、试卷三部分组成。由于女生宿舍各方面表优秀,获得本次活动的“优秀宿舍”。

    最后,由团支书和班长颁奖并做总结:希望青年才俊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多关注党的活动,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团日活动。

    2016级土木工程一班团支部。团支部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在班委的协助下,认真布置了教室氛围和黑板,在前一天搜集各种关于党的十九大知识题库,提前发送到每位团员的手中,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团日主题活动。

    此次竞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以党史和党建,党规党纪,作风建设,脱贫攻坚为主要内容,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两种题型,现场气氛活跃而又紧张,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土木一班团支部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办团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激发了干事学习的激情和活力,团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担当有作为,更加努力做好学习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响应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6级土木工程三班团支部。本次活动的形式是组织一次“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知识竞赛”,竞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各宿舍的代表人对本宿舍学习党的十九大的心得作以阐述,并有评委进行内容和讲解人的精神面貌,对心得的深入程度,进行打分。第二部分是以宿舍为单位开始竞赛。由主持人读题,各宿舍积极抢答,由评委打分,最后总分高的评为“优秀宿舍”并记入团支部考核中。团支书宣布结果和做总结:希望我们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在今后要多关注党的活动,要多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团日活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