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科研单位任期届满考核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2011年5月25日上午,我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教学、科研单位任期届满考核动员大会。谢应忠副校长携组织部、人事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朱伟书记主持。

    首先由朱书记宣读了《宁夏大学教学、科研单位任期届满考核实施方案》,介绍了这次考核的各项要求,并部署我院全面开展这次考核活动的内容和程序以及时间安排。然后由谢应忠副校长进行了考核总动员,号召全体教职工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一次全面准确的考核,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任期届满换届工作奠定基础。随后,学校组织部部长王亚勇做了民主测评动员,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打分考评。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